三国策论坛

       找回密码
    登录 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20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已回复] 怎么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01-22 12:56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双倍掉两宝,累积得宝中算一个还是两个,GM请讲清楚。
回复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4-01-22 12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
两个哦~

[em106][em106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4-01-22 13:00:00 | 只看该作者
你妹没问清楚 版主没看清楚 鉴定完毕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4-01-22 13:02:00 | 只看该作者
QUOTE:
以下是引用woshisq1986在2014/1/22 13:00:00的发言:
你妹没问清楚 版主没看清楚 鉴定完毕

[em14][em14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01-22 13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
例如:

战局获得的神秘宝物是1个龙渊(特),由于活动期间是双倍掉落,那么最终物品栏会获得2个龙渊(特);又因为同时存在累计得宝的活动,因此这2个龙渊(特)都会进行累计。

这样解释您是否清楚了呢?

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01-22 13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是算2个吧、傻子都看的懂了吧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分享按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