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策论坛

       找回密码
    登录 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00|回复: 3

[讨论] 【已回复】GM请进。关于坐骑时间设置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07-14 11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既然坐骑设置上马和下马。建议上马计算时间,下马不计算时间。毕竟大家不可能天天时时在线。希望大家支持,官方改进。
【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与2025-09-05 16:44:45修改过】
回复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07-15 09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07-15 21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宝玩家不在乎那点马钱吧?毕竟一套宝就好几千了。马是按月算,一个才几个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07-19 0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玩家
    您好,您的建议我这边已经转交到策划部门进行商讨了,希望您的建议能够被采纳。
    有问题随时联系!~~~~~
    祝您游戏愉快!~~~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