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策论坛

       找回密码
    登录 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正道沧桑

[讨论]定军山外服桃园的井底蛙进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04-10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.操.楼下的祖宗十八代.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恐龙能找到这样的贴子太好了,上面就是当初我们团的有些人中了你们云想的鬼计,没看清楚你们目的才发表的言论,为此我还在我们论坛上写了一篇文章,指出了三个世界的划分,并要求我们团员不要在发表这类无知的言论。这一点桃园的人是很清楚的,本人当初就对你们云想骂桃园的事反感,并指出你们云想是有目的的行为。

如果需要,我可以那个贴子拿出来让你看看。

公道自在人心,谁对桃园做过什么大家心理有数。

要不要我把你们团的关山月的贴子也拿出来看看。现在还好意思说当初对桃园无恶意。鬼知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上飞凑了十八代祖宗来给我.操.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.操.楼下的祖宗十八代.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黑和草上飞,诸葛恐龙太狡诈了疑心也是特别的重,这个人上天该劈死他,完全意义上败类一个,如果说小绵羊是又长又臭的大屎,那么傻鸟军人就是那堆屎的流浪狗,哈哈哈哈
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0 13:54:19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拿十八代祖宗给我操.是不是很恶心的.这样也送上门来.不敢操了,给我家那只公狗操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0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子在你楼上打了操楼下的你个猪也跟帖,说明你他娘的是实足的蠢货.
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04-11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军人,你的贴子真有意思,全是张嘴骂人的"粗野贴"?难道你不会写点撕文的东西吗?

我有个建议:也许你换张像样点的照片,你的贴子就会出点像样的东西了,呵呵!
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2 0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xjdugu在2007-4-10 13:20:00的发言:

恐龙能找到这样的贴子太好了,上面就是当初我们团的有些人中了你们云想的鬼计,没看清楚你们目的才发表的言论,为此我还在我们论坛上写了一篇文章,指出了三个世界的划分,并要求我们团员不要在发表这类无知的言论。这一点桃园的人是很清楚的,本人当初就对你们云想骂桃园的事反感,并指出你们云想是有目的的行为。

如果需要,我可以那个贴子拿出来让你看看。

公道自在人心,谁对桃园做过什么大家心理有数。

要不要我把你们团的关山月的贴子也拿出来看看。现在还好意思说当初对桃园无恶意。鬼知道。

既然有纷争,就会有倾轧

亲离有时啊

想当年 我跟啊3聊得多投机 秋猎体验赛前约好随便打不浪费宝.结果临阵我没法控制好大家的战斗激情,白白浪费了宝不说,还惹了一身骚.本来该是得天独厚的盟友,彼此一开始便走向了两极.啊3整天说永远与我为敌.到中间某一轮,故国对云想时,河海在云想论坛发帖点名要想想主动联系他,说有要事相商,我已经明白,河海与周郎之间有了重大分歧,一方偏云想,一方偏故国,最后的裁定是帮云想弃故国.因为我是史官的缘故,河海要我赶紧通知啊3自己组织人马,我在游戏里等了啊3两天都没有等到人.结果故国惨败.

我跟小绵羊的亲密关系,定军山的人都知道,吟留酬唱无话不说.接着的事就不提了,输的虽然很可惜,最主要的还是内务没有搞好.老黑认为团内凝聚力已经到了极低,再低就要散团.由于周游正是毕业找工作的时候,没什么时间,我就把重任交给了老黑。可以说第4轮桃园之所以被淘汰,主要还是我不该去天荡山,担子说放就放,老黑根本来不及调整就挑在肩上,难度可想而知,压力可想而知.真是难为老黑了.我愧对桃园的兄弟们啊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04-13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 引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分享按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